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有錢人不可告人的秘密……….學會富人的思維!

有錢人不可告人的秘密……….


你相信嗎?其實這個世界永遠不缺乏賺錢的機會,缺乏的是富人發現財富的眼光!!!

會賺錢的人他在什麼境遇下都能賺錢,不會賺錢的人財富在他面前他也看不到。你不相信嗎?下面向你講述一個真實的故事!絕對超出你的想像,但是它確實是那麼的簡單!!

 曾經有位小男孩準備到鄉村去發展,他先花 100 美元打算從一位農夫手上買一頭驢,農夫收了小男孩的 100 美元,可他的驢子死了,小男孩說:“那你把我的錢還給我吧。”農夫說:“錢我已經用掉了。”男孩說:“那你把那頭死驢給我吧。

   “農夫心想給就給吧,一頭死驢能有什麼用場呢?”隔了幾天農夫碰到小男孩便問道:“那頭死驢後來怎麼樣啊?”小男孩說:“我用那頭死驢賺了 898 美元。”農夫好奇地問:“什麼?你用那頭死驢賺了 898 美元? " 小男孩說: " 是的,我把那頭死驢作為獎品舉辦了一次幸運抽獎活動,我賣出 500 張抽獎票, 2 美元一張,就這樣我賺了 898 美元。”

   農夫說:“難道沒人對此表示不滿嗎?”男孩說:“只有那個中獎的人表示不滿,所以我把他買票的兩美元退還給他了。”

長大後的小男孩是著名的安然公司的總裁 Kenny

財富秘密裡面的秘密.......?


  那麼是什麼導致那個小孩能看到這個機會,而世界上98%的正常人卻看不到呢?其實答案就在問題的本身,因為這個小孩有著不同于正常人的思維,所以他能夠想到98%的正常人所想不到的,所以真正的唯一秘密是你必須學會富人的思維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